pt2013_11_06_16_14_36      

 

蝴蝶蛻變後,展翅飛出制約的框架,追求那真實的自我,同時不論飛到那裡,不要忘記帶著自己最珍貴的心

開始認識自己愛自己做自己後,送給"屬於真正的自己一份的禮物,第一次送給自己一條精緻又完美的項鍊,

它有著很深遠的意義,就像這個部落格一樣,也正如現在的自己,重生一般的甦醒

 

我要做我自己!!!!!(吶喊~~

我就是我~~~~

 

不再為別人而活!!!已不再是以前的自己!!!努力為自己活著!!!

我要帶著我的禮物去踏出我另一個禮物

期待著~也希望這周末不要下雨啊!!!

 

感謝我身邊的老師(米卡老師&鍾老師),你們真的是我的大貴人,我覺得我真的踏出了人生的最大一步,雖然還有一點點的還停留在過去,不過我會努力的

也感受到這後半年的經歷是有多麼可怕,但我成長一小步,未來我還會繼續努力!!!

謝謝你們~愛你們~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